工業用油-產品介紹

TOTAL道達爾工業用油-南部經銷商-環潤有限公司

環境保護、永續發展

Total以人為本、注重安全及對生態系統保護。
作為全球能源及化工產業的一員,Total全心投入該項事業的發展。
Total透過產品壽命周期分析,可持續發展的理念得到充分貫徹。從潤滑油的生產到廢油的收集,Total均按照ISO 14001的標準程序針對潤滑油可能帶來的環境影響進行檢測及監控。

低SAPS的潤滑油

為預防全球暖化及防止汙染,汽車業已經引發一場革命,減少二氧化碳和廢氣排放已成為首要的挑戰。Total潤滑油從創始之初即支持此一生態發展方向,並已投入大量研發資金。今日,Total已推出可與後處理系統相容的新一代低SAPS潤滑油。

TOTAL節能型潤滑油:降低油耗、提升環境質量

節能型」潤滑油系列產品主要為降低引擎的摩擦,以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。 事實上,金屬/金屬表面之間的摩擦,通常會造成能量損失及燃油浪費。

廢油

用過的油料只有極弱的生物降解性,因此棄置於自然環境中將會對生態環境產生危害。若將用過的油料倒入水中,則會減少水生植物及水生動物所需的含氧量。
 
重要須知:
- 不可將用過的油料倒入攔汙槽、垃圾掩埋場、落水管或排水管。
- 切勿當成除草劑使用。
- 切勿用於保護木製品。
- 切勿作為加熱燃料使用。
用過的油料必須交給下列任何專業廠商處置:
- 經核准的回收商。
- 經核准的廢棄物回收再生中心。
- 經核准的最終處理代理商。

TOTAL將其研發費用的10%,投入持續改良環保表現,同時亦投入資金開發能減少環境足跡、改善能源效率的產品以及新能源